瑞迪應用

數位看板多元應用


多元應用解決方案

交通到站資訊 台北捷運站

航班資訊查詢 中華航空

互動拍照APP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IAQ資訊整合監測 國家運動訓練中心

互動遊戲APP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媒體托播 神達電腦

地圖導覽 阿里山電動遊園車(加成交通)

平面圖導覽 金門大學

GPS資訊串接 阿里山電動遊園車(加成交通)

報到系統 同步輻射研究中心

排隊叫號系統 西區戶政事務所

開標資訊系統 聯合醫院

迎賓 維多利亞實驗中小學

宴會會議排程 國賓大飯店

數位電子看板 3W

WHAT?什麼是數位電子看板?

瑞迪數位電子看板(Digital Signage)是一種全新的顯示器管理設備,又可以稱為數位看板、多媒體看板,結合訊息、影音、廣告和其他內容,以數位影像動態顯示內容的設備。比起一般海報文宣、展示架,電子看板更、達到廣告目的。 數位電子看板(Digital Signage)除了能減少大量印刷成本,達到節能減碳、環保目的外,還有一大特色-『精準媒體』,由於電子看板通常裝置於特定場所的固定區域,便於針對特定族群量身設計廣告內容,透過簡單的操作獲得更佳且快速的訊息傳遞效果,加深消費者對廣告的印象,發揮更大的效益!

WHY?為什麼需要數位電子看板?

近年來,在面板技術及雲端技術的發展下,數位電子看板(Digital Signage)已有越來越火熱的趨勢。當電子看板結合雲端管理系統,便突破了以往電子看板僅能使用簡單的圖片、影片來傳遞訊息的功能,進一步的呈現時間、天氣、RSS即時新聞、網頁等等訊息。更令人驚豔的是,若電子看板再搭配觸控功能,還可呈現出導覽功能,不僅能提供更多元的資訊,還能達到互動效果!

WHERE?那些地方適用數位電子看板?

數位電子看板(Digital Signage)能應用於各行各業的場所,易於製作活潑版面達到不同於以往的宣傳效機構、銀行金融、社區大樓、醫院診所、門市賣場、酒店飯店、交通運輸、學術單位、影城、宴會廳、遊客服務中心等等皆適用!